写给可儿的一封信

分类:2013
2013-03-21 15:16 阅读(?)评论(0)

自从上次摔伤以来,全家人对你纵容,迁就,唯有你亲娘一人苦苦扮演恶人角色,为的就是让你能够意识到那只是个意外,并不是你能为所欲为的资本。

可是,又怎能轻易回到从前?小的时候,为娘对你一向采取“放任”的态度,爬高上低一概不管,记得有一次遇到小区新修的水池,近一米的宽度,一米的深度,可娘愣是让可儿自己迈过去,看的旁边的妈妈们心惊肉跳;但是今时今日,那种心境是怎么也找不回来了,每次遇到潜在的危险,我脑海里就会不时的浮现你当时坠床的画面,那种揪心的疼不时就像毒瘾,不时就来骚动为娘脆弱的神经。

就在昨晚,我拉着你的小手一如既往的放学回家,到了地下停车场,你突然像撒了缰的野马跑的无影无踪,此时,远处传来车辆引擎的轰鸣声,不知道哪来的力量,为娘我一声呼喊,让即将驶过的车辆划出了刺耳的刹车声,当司机伸出脑袋正想谩骂时,看到怀抱惊恐小可的娘俩,无奈的叹了口气。此时,你也觉得犯了天大的错误,看着我的眼神充满的愧疚,此时此刻,我没有力气再教育你了,你已然知道错了,但是,为娘还是要叮嘱一句,每个人都不是为自己而活,一定不要再出事了。每当重复这个话题,你总是乖巧的点点头,眼睛里满含泪水,对于四岁的你来说,经历的太多不应该经历的,但是一定要记住,妈妈不可能保护你一辈子,要学会保护自己!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